中国儿童用品网

网站编号: 1005214615528

联系人: 北京如豹科技有限公司

QQ号码:

网站标签: 其他,母婴,母婴综合

一键直达

更新:2017-11-15
网站简报

中国儿童用品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如豹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儿童用品网的印象:

中国儿童用品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母婴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儿童用品简介中国儿童用品业门户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投资中国下放的产品,中国儿童用品业门户一直专注于互联网的个性化以及对于第三代行业市场移动互联网商业价值的挖掘。背景简介投资中国由中国网主办,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宣传局指导,中科聚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联盟成立的行业门户平台。资讯儿童心理学教授Steiner博士解释说:“现在的父母总觉得应该给宝宝买一些价格昂贵的带有学习性玩具,即使没有科学研究证明它们能提升宝宝的智商,父母也不惜花费重金购买。而真正经典的玩具大多是万能的、通用的,它们不要求宝宝在娱乐的同时给予相应的成绩回报,就像一个机器人??宝宝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任何方式和它玩??玩具就是这样伴着宝宝成长的。

网站档案
  • 联系手机: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
相关网站推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