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英才网

网站编号: 10022038314

联系人: 北京数字英才科技有限

QQ号码:

网站标签: 生活服务,人才,综合人才网站

一键直达

更新:2017-11-15
网站简报

数字英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数字英才网的印象:

数字英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人才收录。

网站介绍

数字英才网(www.01hr.com)提供免费的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平台,汇集各行业上百名人才推荐师以及智能匹配系统为人才免费推荐工作,包含近300个行业分类。公司简介北京数字英才科技有限公司(WWW.01HR.COM)成立于2003年12月。默默走过的岁月,数字英才始终作为网络招聘行业的创新先锋,寻找网络招聘行业的本质、实现更完美的服务。今天,数字英才做到了!在这里,企业会更便捷、更低成本地找到需要找的人;在这里,个人简历会有更大的概率被企业和猎头公司查看! 218个行业子站组合,全国各大小城市子站全覆盖,结合行业与综合招聘网站的优点,数字英才网细致分类、便捷检索、一站式招聘! 即满足了专业的行业专才招聘,同时也解决了综合岗位的招聘。

网站档案
  • 联系手机: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
相关网站推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