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之家

网站编号: 100320395785

联系人: 张世超

QQ号码:

网站标签: 电脑网络,软件,软件综合

一键直达

更新:2017-11-15
网站简报

Win8系统之家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张世超

网友对Win8系统之家的印象:

Win8系统之家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软件收录。

网站介绍

Windows 8 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操作系统。该系统旨在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Windows8将支持来自Intel、AMD和ARM的芯片架构。微软表示,这一决策意味着Windows系统开始向更多平台迈进,包括平板电脑和PC。2011年9月14日,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宣布兼容移动终端,微软将苹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视为Windows 8在移动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内容介绍《Win8系统之家》详细介绍了WIN8系统下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WIN8系统安装方法和过程控制,同时推荐国内一部分较为完善的WIN8系统下载网站。编者介绍青苹果系统是一家专门为网民提供各类系统软件下载等资源服务的网站,青苹果系统致力于快速传播系统软件资源与资讯,提供最快最新最好的系统软件,现拥有最新的各自系统软件下载、资讯、论坛以及绿色系统软件激活等服务。青苹果系统为中国网民提供数亿次的下载服务。青苹果系统论坛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系统软件资源论坛,为广大共享系统软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同时,青苹果系统论坛为网民提供各种系统的难题解答和问题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网民提供一个友好的,互助的,系统分享论坛。

网站档案
  • 联系手机: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
相关网站推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