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04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mylivin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租售情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捷讯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租售情报网的印象:

租售情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租售情报网介绍租售情报网是上海《租售情报》杂志社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全新媒体平台,公司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全上海全面、及时、客观的房产信息已近十年,旗下还拥有《租售情报》、《别墅豪宅》、《商业地产》等一系列在上海知名度的房地产资讯杂志。在“坚持以读者的视角看问题”理念的指导下,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实地探访,坚持原创”,力求构筑起覆盖全上海及长三角的专业、立体房产信息网络。租售情报网特色传递:全面、及时、客观的楼市信息。告知:看房、购房流程及技巧。引导:购房者选择合适的房子。解答:购房过程中的各种疑问。召集:丰富的线下活动,尊重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购房帮助。租售情报网频道新房:上海及长三角新建公寓楼盘信息。别墅:上海及长三角新建别墅楼盘信息。二手房:上海次新房、热点板块生活配套信息及房源。商业地产:上海及长三角商业地产楼盘信息。境外置业:提供专业的境外投资,买房移民服务。租房:上海出租房源信息。看房:96828置业服务中心,免费看房活动。装修:提供买房后装修“一条龙”服务。微博:独家楼市微博,记者跑盘信息速递。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租售情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