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80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tengfu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滕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章燕琼

网友对滕房网的印象:

滕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滕州房产网(www.tengfun.com)简称滕房网,隶属于枣庄市朝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的高端房地产门户,滕房网网整合了房地产地域品牌扩大互补模式,为开发商提供楼市推广;同时提供资讯、新楼盘、二手房出售、出租、求购、求租、合租、家居、图库、论坛等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协同房地产行业加强沟通合作,促进交流,提升了扩大房地产业的品牌竞争和影响力。滕州房产网(www.tengfun.com)是鲁南地区规模最大、访问量上升最快、房产家居资讯最全的网络媒体之一,是滕州乃至枣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最爱和人气最旺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函盖房地产各层面信息。成为鲁南地区最受信赖的互联网品牌,滕州房产网站 点击量现已突破26,000,000多人次。滕州房产网(www.tengfun.com)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赁房、楼盘电子地图、写字楼、商铺、家居、建材、装饰等在线信息以及房地产法律在线、律师答疑、网友互动解答等一系列服务,以及最新的房产动态、新房预告、购房指南、购房流程、家装流程、装修日记及家装图库等购房者钟爱的特色栏目。滕州房产网专注于打造鲁南地区房产业第一品牌,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信息交流平台。作为开拓者,滕州房产网不仅有先进的技术支撑,而且有一个朝气蓬勃、敬业实干的团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滕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