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343
  • 生活服务-汽车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king-long.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网友对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印象: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大金龙”)成立于1988年,专门致力于大、中、轻型客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下辖厦门大中型、厦门轻型、绍兴公交三个生产基地,年产客车能力5万辆,旗下产品涵盖从4.8米到18米各型客车,广泛应用于客运、旅游、团体、公交和专用车等领域。公司下设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和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业内简称“大金龙”)成立于1988年12月,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大、中、轻型客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下辖厦门大中型、厦门轻型、绍兴公交三个生产基地以及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公司。使命 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愿景 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客运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核心价值观 诚信: 诚信,乃做人之本,立业之本。无论对股东、员工,还是客户、社会公众,都应以诚相待,恪守信用,互信互动。创新: 始终保持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敏感度,善于打破传统思维寻找价值链上的每一个可能的创新点,透过不断的“否定”和“革新”提升企业竞争力。顾客满意: 顾客满意,即“让顾客对商品和服务感到100%的满意”。关注顾客的满意度,就是关注企业持续发展的可能。顾客满意是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的中心目标。每一个职员的第一职责就是,让顾客对自己在价值传递过程中所做的贡献感到满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