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416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chexi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车享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赛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车享网的印象:

车享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车享平台,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TO(即Online To Offline)电子商务平台。车享平台隶属于上海赛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车享平台将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100%品质保证的商品及售后服务。车享平台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电子商务模式,紧密围绕与汽车息息相关的业务,从用户选车开始到购车、用车、换车的全程使用周期,为用户提供悉心关怀、卓越服务的一致体验。车享平台还将把关注点从用户的车辆使用延伸到与汽车有关的生活领域,努力为用户打造全面、卓越的汽车生活与文化的互动体验和享受。上海汽车集团是国内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源于对上汽品质的信赖,逾2000万用户选择了上汽的产品和服务。车享团队将秉承上汽品质,始终以服务、创新和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发展目标,车享平台将逐步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汽车生活圈及全程、一站式汽车在线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为整个汽车及汽车后生活产业链商家提供共赢的舞台。开放 合作 共赢 创新 向用户开放- 更好地倾听,响应用户的反馈 满足普遍用户的普遍需求是车享网团队贯彻始终的追求。“车享”将零距离接触用户,用心倾听、积极响应用户的需求。向合作伙伴(整车厂、经销商、服务商)开放- 共营共赢 我们是平台的搭建者,服务的提供者,物业的管理者。车享网聚集整车厂、经销商及其他服务商,围绕汽车产业链及汽车后生活链的各个环节,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与高效资源整合,实现多方共营、共赢。向创新思维开放- 成立外脑团,倾听并实践互联网创意 “车享”长期成立外脑团,听取各方专家的意见和创意,快速优化、快速迭代。致力于平台长期稳定的发展。向产品开发者开放- 提供开发基金和孵化平台 车享平台设立开发基金,为互联网开发团队和个人提供资金和助力。以此提升软硬件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车享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