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498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chew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车问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蜻蜓畅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车问官网的印象:

车问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车问网是全球首家以真实好友关系为基础的汽车问答全互动网站。作为人人公司(NYSE: RENN)旗下网站,车问网与人人网完全打通。依托人人1.72亿庞大的激活用户群,以真实的社交关系为基础、“第一全互动网站”为核心发展理念,车问网自2011年4月上线以来,迅速成为国内实名注册用户最多、用户增长最快的汽车网站。车问网从内容形式到传播方式均打破常规,致力于打造爱车人、汽车专家、汽车品牌三者之间,最为通畅快速的问答式全互动平台。既专注于汽车领域信息的权威发布,又将Web 2.0的互动性和真实性发挥到极至。不同于传统的门户类及垂直类汽车网站,作为人人公司旗下网站,车问充分发挥人人网实名制的优势,提倡好友、爱车人、买车人、专家之间的直接交流。几乎涵盖所有汽车品牌新闻、车型参数、报价、图片、问答、经销商等各方面信息,网友可以在车问上关注喜欢的汽车品牌、车型或者话题圈子。与此同时,车问会将问答通过人人网的新鲜事推送给人人网的用户,使车问网与人人网彻底打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车问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