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11057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江苏,政府组织
  • http://www.jscin.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江苏省建设厅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省建设信息中心

网友对江苏省建设厅的印象:

江苏省建设厅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是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江苏省建设信息中心承办的全省最具权威性的建设新闻网站。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设有建设新闻、通知公告、政务公开、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在线办理、法律法规、行政审批、计划统计、人事教育、城乡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村镇建设、风景园林、科研节能、建筑业、房地产、住房改革、执业注册、招标投标、工程造价、工程质量、标准化、城建档案、抗震防灾、机关党建、建设工会共28个频道,200多个各级栏目。同时提供厅长信箱、在线咨询、民意调查等多种服务。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及时互动、传播面广的优势,大力整合全省建设新闻资源和各类政务资讯,向国内外宣传介绍江苏省建设行业的发展战略、大政方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依托IT业最新技术,全力搭建丰富、权威的综合性信息平台,成为展示江苏省建设行业风采和良好形象的第一门户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江苏省建设厅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