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575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rolls-roycemotorcar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劳斯莱斯汽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友对劳斯莱斯汽车的印象:

劳斯莱斯汽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Ltd. )又译罗尔斯-罗伊斯汽车,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宝马(BMW)接手。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罗尔斯-罗易斯的标志除了双R之外,还有的飞人标志。这个标志的创意取自巴黎卢浮宫艺术品走廊的一尊有两千年历史的胜利女神雕像,她庄重高贵的身姿是艺术家们产生激情的源泉。当汽车艺术品大师查尔斯-塞克斯应邀为罗尔斯-罗易斯汽车公司设计标志时,深深印在他脑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产生创作灵感。于是一个两臂后伸,身带披纱的女神像飘然而至。走进驾驶室,劳斯莱斯的内饰每处细节都彰显着尊贵的特征,其装潢可谓不计成本。装饰一辆劳斯莱斯要用去16张兽皮,皮革的柔软性来自于一种新的着色工序,颜料经过特殊工艺渗透整张兽皮。由于颜料呈微粒状,皮革既保证了它的天然外表和手感,还消除了普通皮革座椅中常见的“嘎吱”作响声,这也是汽车工业中使用过的最柔软的皮质。虽材料的质地和手感都非常接近服装业使用的皮革,却与传统的汽车用皮革一样结实耐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劳斯莱斯汽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