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674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upinc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优品食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奇光异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优品食材网的印象:

优品食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重庆奇光异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食品、食材、生鲜、有机食物等提供在线销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优品食材网以传统商贸为基础,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线上实时商品信息服务、客户体验与评价、客户服务与咨询,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商品展示空间,消费者查询、购物都将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依托多年打造的庞大物流体系,让消费者充分享受了"足不出户,坐享其成"的便捷。优品食材网是一个新型的以B2B2C为电销模式的经营性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以电子商务模式运营,缩减食品、食材、生鲜、有机食物等购销的中间环节,为传统的餐饮店、餐饮企业、大型好吃街、酒店等企业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的餐饮产品及满意的服务。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our mission):传承优质食材,提升生活品质我们的愿景(our vision):成为一流电子商务平台经营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对客户 客户是上帝,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坚持客户利益至上,不断倾听和深刻理解客户需求,不断给客户惊喜,对合作伙伴 尊重和善待合作伙伴,真诚合作,一起共建共生共赢的生态环境;对员工 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资产,不断激发员工潜能,使员工与企业共赢、共成长;善待每一位员工,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对社会 怀感恩的心,注重社会责任,尽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施帮助于需要帮助的人,塑造健康企业形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优品食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