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703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niuzhenshaok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牛阵烧烤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济南市中牛阵火锅店

网友对牛阵烧烤的印象:

牛阵烧烤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山东启元牛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大型餐饮连锁公司。座落于济南繁华路段(市中区玉函路8?1号),毗邻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交通便利,风景秀丽。山东启元牛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烧烤、青岛野生海鲜、特色菜、家常菜、压锅、瓦罐等多种口味菜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公司。经过近六年的发展,拥有员工近500余人,总营业面积达1万余平米,年营业额突破亿元,现下设济南市区五家直营店玉函路店、泉城路店、济南饭店、高新区卓瑞店、银座新天地店。1.牛阵人:想别人想不到的;干别人不敢干的;做别人做不成的;2.企业精神:勇往直前的精神3.企业价值观:真情回报社会,创造民族品牌,创造中国东方餐饮文化品牌。4.经营理念:我们秉持信任、诚实和富有责任感 做到规模经营、微利,以质、以量取得效益。5.管理模式:在这里工作,需要有超前性、突破性、有激情、有挑战性,敢于在市场经济激烈的竞争中抗压力,并不断创新的优秀人才。 在这里工作,要做到全方位的一流水平,餐饮、硬件、软件、环境、薪金、新观念、自信……. 在这里工作,有荣誉感,有社会地位,有成功的自豪感,同时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得到大幅度提高,充分体现中国发展经济的优越性和潜能……6.服务宗旨:让客人超值享受,让顾客满意、惊喜、感动! 具体体现:面面俱到,客人想不到的我们全做了!7.企业目标:客人满意、员工满意、牛阵满意。8.牛阵人的工作作风??立即行动、绝不拖延行动:没有行动,我聪明的脑子如同空壳;没有行动,我高深的学识如同废纸;没有行动,我再大的气势如同死水;没有行动,我当初的本领如同虚设。 拖 延: 我要立即行动、绝不拖延,我绝不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我绝不给自己留下任何借口,我绝不让时间在我手中白白溜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牛阵烧烤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