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749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pagoda.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百果园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对百果园官网的印象:

百果园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百果园始于1997年,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水果专营企业,全称是深圳市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02年,百果园开始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水果特许连锁专卖店,截止2015年6月,已发展超1000家连锁店,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100多个水果种植基地。百果园是全球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人才理念 ◆百果园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念??尊重人,激励人,发展人。◆百果园对人才的第一要求??做事先做人,做人先修身。◆百果园的人才标准??既有强烈的工作愿望,又有突出的工作能力,德才兼备。◆百果园的选人之道:良好的思想品德;良好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身体。◆百果园的用人之道 :赛马不相马,信任员工,尊重员工,把人才看成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 百果园的育人之道: 通过不断培训和学习,更新知识,提高素质,达到学以致用。◆百果园的留人之道: 事业、情感、薪资福利是留人之根本。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百果园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