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819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southbeaut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俏江南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俏江南官网的印象:

俏江南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俏江南介绍俏江南是国际餐饮服务管理公司品牌。创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俏江南遵循着创新、发展、品位与健康的企业核心精神,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和突破,从国贸第一家餐厅到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深圳、苏州、青岛等地方。特色菜江石滚肥牛,麻酱油麦菜,金牌水煮鱼,口水鸡,晾衣白肉,金牌过桥排骨,毛血旺,俏江南手撕鸡,浓汤娃娃菜,泡椒凤爪,文房四宝,水煮鲶鱼,鱼唇汤。产品服务北京“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餐饮经营管理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它的前身隶属北京兰达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餐饮、娱乐、房地产投资、证券期货、进出口贸易、电子产品等。公司于2000年在中国北京创办以“俏江南”为品牌的,集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具有独特韵味的四川精品餐厅。企业文化俏江南期望给予每一位顾客品种丰富、口味独特、营养健康的产品和难忘的用餐经验,期待顾客的再一次光顾俏江南。俏江南关爱社会,感恩于支持俏江南发展的社会和合作伙伴,期望持续创造最佳的利润,不断超越自我,带给俏江南的投资者最好的回报。俏江南将“勤奋、正直、感恩、爱心”作为员工的德行标准来要求员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俏江南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