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852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meic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美餐网 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轻松每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美餐网 的印象:

美餐网 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简介美餐网试图解决这一烦恼。它的slogan是“附近的外卖详细菜单”。用户打开网站后,即可在地图模式下,基于所在地点,选择附近提供外卖服务的餐厅。而在餐厅页面,除了提供菜单详情外,也会显示外卖时间,是否有送餐费,起送金额,以及送餐距离等信息,一应俱全。用户在线或电话下单后,餐厅依靠自有的送餐体系提供服务。而且用户还能追踪订单进度,甚至还可以催餐。基本信息美餐网目前已覆盖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和上海五个城市超过27000家餐厅,提供274万道外卖美食。运作模式提供多种方式,供商家接收订单。为商家安装终端设备是其中之一,还包括Web端后台,短信等手段。”在商业模式上,网站依据平台上生成的每笔订单,向商家收取10%至20%的佣金,但对用户免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美餐网 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