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0929
  • 生活服务-招聘
  • 中国-内蒙古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www.xl-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笑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呼和浩特市圆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笑脸网的印象:

笑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呼和浩特市圆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旗下运营品牌笑脸网是集大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创业服务,职前培训及校园社交媒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校园门户网站。同时我们依托强大的人力资源储备,丰厚的活动执行经验,广泛的公共资源,可为商家提供全面的推广支持。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文本,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宗旨立足于西北,放眼于全国。现已在内蒙古,甘肃,青海,陕西,宁夏,湖南,河北等地开设分公司。 企业文化 笑脸网文化建设体系以“容”文化为核心,这种容文化源于中国传统的价值观。也体现了笑脸网“包容共赢,携手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是笑脸网推动笑脸网近些年快速发展的先进文化提炼,也是笑脸网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协作效率,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竞争力的需要。笑脸网以“立足于学企,服务于社会”为使命,以校园生活的领跑者,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愿景。这种以容文化建设,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同时也反映了笑脸网致力于“包容共赢,携手同行”的理想和不懈追求。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笑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