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0966
  • 生活服务-招聘
  • 中国-湖北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www.edu19.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讯飞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的印象:

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着我省新一年高招的来临,"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让无业者有业、让有业者乐业"的教育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高等教育的大发展,高校的不断扩招,为我省高等教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发展、新机遇。但是因高招人数的逐年下降、高校招生通路渠道未创新、考生升学专业与职业意识淡薄、部分高校优势办学推广较浅、宣传强势学科与特色专业到达率不高,缺乏整体实效宣传与长远规划高度战略。问题分析如何面对未来"操底"生源招生计划的确保完成、如何规避招生宣传"数据过剩与信息危机"、如何更快、更准、更直接的宣传高校的办学特色、如何做好志愿填报前期的招生持续工作与志愿填报精准工作,有力促进一志愿的完成,如何将就业纳入招生体系,采用创新手段。实效服务我们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将依托官方资源力量,对高校讲宣传实效,做足高招大型咨询会活动品牌;对考生完全实行公益化手段,开展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进高中做足长远升学通路与渠道建设;将就业服务与指导三进高校就业体系打好基础,更好服务于湖北省高招事业。然而有"危"才会有"机"。高校只有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人才培养,彰显特色、追求创新才有出路;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也必须不断打造实效性高招宣传全方位品牌,立足高校、服务考生才有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