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31100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河北,新闻媒体
  • http://www.hebtv.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5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河北电视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河北电视台的印象:

河北电视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河北网络电视台,是由河北电视台主办的省级网络电视播出机构。2013年8月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是集图文报道、视频点播、新闻资讯、互动社区为一体的电视门户网站,域名为www.hebtv.com。河北网络电视台立足网络视频,拓展网络、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等多终端集成播出方式,建设拥有全媒体、全覆盖传播体系的网络视听公共服务平台,实现资讯共享,为网民营造多彩而丰富的网络资讯空间,创造愉悦和新锐的网络体验。河北电视台于1969年2月16日建成开播,是河北省电视传媒的龙头。现有河北卫视、经济生活频道、都市频道、影视剧频道、少儿?科教频道、公共频道、农民频道、三佳购物频道等八个频,并开办了视频点播业务。除购物频道外,全台7套节目每天共播出146小时左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河北电视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