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1044
  • 生活服务-招聘
  • -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www.quanzh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全职招聘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全聘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全职招聘官网的印象:

全职招聘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全职招聘网,让求职招聘更容易。这是我们的初心,从20年前进入招聘领域那一刻,从未忘记。在产品快速迭代的今天,招聘行业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传统招聘到垂直细分再到移动招聘,我们深知唯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迎接每一个挑战才能有机会存活。历经3年磨练和发展的全职招聘网全新改版再出发,只为给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便捷的操作,更多的招聘渠道。我们根据每位职场人不同的需求,依靠数据挖掘和智能推荐给求职者更加适合的职位。而我们的“职位标签”、”不能错过的N条理由”及“企业代言人和职位代言人”功能,更是让企业职位“活”起来,从过去的“招聘信息告知”转变为和目标人才“对话”。同时与新全职招聘网相伴而生的,是我们在移动端上的全面出发 -- 手机站、App、微信公众号,更深度地进入目标人群。我们想做的也一直坚持在做的,就是让招聘更简单,让求职更容易。未来不管是3年、5年还是10年,我们依然会秉持这个原则继续做下去。相信,伴随科技更加多元发展,我们能做的会更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全职招聘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