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1107
  • 生活服务-招聘
  • -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www.danzhaow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高职单招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重庆杰尼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高职单招网的印象:

高职单招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高职单招网简介高职单招网是专注于全国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是全国规模最大、访问量最高、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泛的招生服务平台。高职单招网致力于为考生提供"权威、专业、全面、准确"的院校招生考试政策及志愿填报服务。考生可以通过高职单招网,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院校信息和专业介绍,了解最新招考政策及资讯。同时我们还提供线上、线下报考咨询等服务,让考生能选择到自己最合适的院校及专业。高职单招网为高职单招院校及各类招生机构提供院校展示、招生信息发布、赞助商链接、广告品牌宣传等相关推广服务。高职单招网有来自全国数百万的单招考生点击访问本站,考生带着强烈的求学需求来到本站,寻找最合适的单招院校及专业信息。高职单招网为所有院校及招生机构提供了一个精准的招生渠道,我们将通过网络、媒体、杂志、电视、户外广告等宣传方式,为院校及招生机构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高效的网络招生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高职单招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