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1129
  • 生活服务-招聘
  • 中国-四川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www.jzdd.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兼职地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新鲜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兼职地带网的印象:

兼职地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兼职地带--专业兼职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中国兼职人力资源服务领航者.始创于2005年,在全国38个主要及省会城市均开设有分站 ,其品牌和服务已求职者和企业伙伴普遍认可.目前在成都、重庆、绵阳、昆明、西安、长沙、广州、厦门、苏州、杭州、南宁、南京、南昌均开设有分公司.我们致力于:1、开辟大学生第二课堂,为大学生提供兼职实践机会,帮助大学生锻炼自我,积累宝贵实战经验,从大学生自身角度出发,解决就业问题。2、为企业提供招聘、培训、人员管理、工资发放的等兼职人力资源需求方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企业销售业绩。3、搭建校企互动的平台,将企业带进校园,把方便、优惠、有保障的产品和服务给到大学生,促进校园经济产业化发展。我们专注于兼职服务领域,充分挖掘兼职行业市场潜力,力图通过3-5年的努力,规范兼职行业,建立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成为最受企业和大学生欢迎的兼职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兼职地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