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157
  • 生活服务-旅游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资讯
  • http://www.keyunzh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9

网站点击:4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客运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榴莲在线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闽ICP备14012850号-4

网友对客运站的印象:

客运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客运站查询网【 http://www.keyunzhan.com/ 】是中国最大生活服务网,客运站查询网面向公众主要提供以下客运信息查询服务:客户通过登录客运站,可轻松查询全国各地列车\长途汽车票及时刻表\特价机票、特价旅游预订等在线预订功能,并提供最新客运资讯,以提供国内最新的客运资讯查询信息来方便客户了解所需的服务。 客运站查询网本着“精确、认真、求实、守信,服务于长途客运事业,服务于社会网民”的理念,以发展成为“用户的查询知己、行业的纽带、政府的窗口”为奋斗目标,努力搭建起旅客与长途客运系统沟通的桥梁。 客运站已经成为中国人出行参考生活便民工具,订票,查询的最常用汽车票网站。在查询工具箱上力求最简化,最简单的栏目查询分类与导航,最快的完成需要的信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客运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