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地铁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北京地铁的印象:

北京地铁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地图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北京市地下铁道总公司,是国有独资的特大型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网的专业运营商。拥有职工近三万名。目前,公司经营的线路包括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八通线、机场线、房山线、昌平线、亦庄线,运营总里程403公里,235座车站。公司运营业务涉及专业有车辆运输、客运组织、行车电力调度、供电、通信信号、机电和线路等。另外,公司还经营以地铁相关资源开发为主的多角化业务,主要包括车辆制造、工程监理、设计研究咨询、广告、地下通信、文化产业、商贸、旅游度假、教育培训、建筑安装及物业等。这些多角化经营业务扩大了地铁的服务领域,也满足了广大乘客的服务需求。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准确、高效、服务的运营宗旨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运营方针,以及以市场为中心、以乘客需求为导向的服务 理念。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北京地铁都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竭力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快捷、舒适和便利的服务,为北京率先实现现代化的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北京地铁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