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047
  • 生活服务-健康
  • 中国-浙江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dx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丁香医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丁香医生的印象:

丁香医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丁香园成立于2000年7月23日,一直致力于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互联网实践,是目前行业规模最大, 并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丁香园用户超过400万,我们为用户提供多种形式的交流平台和工具,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专业用户提高生产力;我们服务的客户达数千家,并分布在全球各地,我们提供针对专业用户的精准数字化营销等服务。 丁香园正尝试将服务的范围扩展到大健康领域,利用我们的优质医疗资源,结合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手段为大众健康服务。丁香园隶属于观澜网络(杭州)有限公司。丁香园旗下网站丁香园论坛 bbs.dxy.cn含100多个医药生物专业栏目,采取互动式交流,提供实验技术讨论、专业知识交流、文献检索服务、科研课题申报、考硕考博信息等服务。丁香人才 www.jobmd.cn专业医药生物人才招聘平台,提供医药行业人才招聘、职场快讯、猎头服务等。丁香通 www.biomart.cn专业生物医药商业信息平台。丁香客 i.dxy.cn生物医药专业人士的微博平台。丁香博客 www.dxyer.cn专业就是做自己的品牌。丁香会议 meeting.dxy.cn医学、药学、生命科学会议会展。本网站内容因涉及专业医学知识和对医药产品的信息和讨论,因此只面向专业医生、药剂师等医学专业人士,如果您是消费者或患者,请退出此网页或咨询您的专业医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丁香医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