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083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wiki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9

网站点击:5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医学百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天南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医学百科的印象:

医学百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医学百科以健康理念与常识和疾病防治与护理两大方面,针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健康问题做出介绍和治疗建议。本书不仅涉及人体主要部分的常见疾病,还添加了新发生的流感等疾病的防治,对各种疾病的类型、病因、症状进行分析,从而做出解答。内容全面,科学性强,是家庭生活中不可缺的医学顾问。本站所有条目内容由医学专业人士、医学爱好者、患者等志愿者共同编写,系统平台由专业技术团队设计和实现,支持复杂的版本编辑、更新,内容检索等功能,并将值对值(vov)技术首次在互联网上应用于医疗领域。内容可以用简体中文编写,也为熟悉繁体的香港、澳门、台湾、华人华侨及世界各国人士,提供了繁体中文编写功能,同时保留编写的原版内容并支持简体-繁体互相转换。在互助共建内容过程中,不排除个别网友为谋私利而在条目里安插广告的可能,如有发现,可以通过编辑条目的形式帮助我们删除广告内容;也可以通过各页面“提交问题”的方式或者email告诉我们,经工作人员核实后将删除相应的内容。欢迎各位网友与我们一起共建健康的互助平台。医学百科从现实生活出发,以健康理念与常识、疾病防治与护理两个大方面,针对生活中我们所遇到的健康问题,做出介绍和治疗建议。书中不仅涉及头颈部、胸背部、腰腹部等身体部位的常见疾病,还添加了最新发生的如甲型H1N1流感等疾病。对各疾病的类型、病因、症状进行分析,并从西医、中医、食疗等方面做出解答,内容全面,讲解通俗,科学性强,是家庭生活中不可少的医学顾问。医学百科编委会,于2000年成立,由多名医学专家、各科名医、家庭营养师组建。该团队致力于向大众普及医学保健知识。多年来,编委会在家庭医疗保健、孕产妇保健、新生儿保健、婴幼儿卫生保健和女性保健等方面潜心研究,并出版了《全科家庭医生》、《糖尿病的诊疗与护理》等优秀著作,受到读者一致好评。医学百科是公益支持性平台,为支付服务器、带宽和持续改进的等等必须费用,以保障平台正常运营,部分页面会包含赞助广告。但是广告位置不影响阅读和编写为原则。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洽谈投资或者爱心捐赠,为医学百科出谋划策,您的每一分钱、每一个字、每一份爱心,都将在这里获得价值的体现。有意者请联系医学百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医学百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