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244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clarin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娇韵诗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对娇韵诗官网的印象:

娇韵诗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娇韵诗的故事于1954年在巴黎罗切路拉开序幕。Jacques Courtin-Clarins先生在他的美妍中心研发出一种具有瘦身特性的按摩精油,该精油旨在提升紧致按摩的功效。应广大女性顾客的请求,他同意将其推出市场。一段互信互通的关系由此展开,并延续至今。仰赖其创始者的座右铭“做得更多,做得更好,并乐在其中” Jacques Courtin-Clarins,在上述巴黎地址上矗立起一个国际性集团,横跨美容、护肤、彩妆和香水业的世界翘楚。2012年末,娇韵诗被评为欧洲高端面部护理产品*和世界高端身体护理产品**的领军品牌。在法国,Thierry Mugler的Angel香水是销量最高的女士香水。而Azzaro pour Homme男士香水则是巴西销量最高的香水之一2008年,Christian和Olivier Courtin-Clarins发起要约收购,之后娇韵诗退出巴黎证券市场。Courtin-Clarins兄弟逆市场潮流而为,选择了长远的发展之道。集团所特有的独立精神和持续发展的意志再次得到确证秉持创始人的理念,娇韵诗集团拥有自己的研发实验室。在这里,研制一个新产品需历时三年和丰富的植物原材。集团仅在法国生产护肤产品和香水,其中87 %出口全世界。美容部门汇集了娇韵诗品牌和My Blend品牌,以及美妍中心。所有香水品牌(Thierry Mugler,Azzaro)和代理品牌(Swarovski)则归于娇韵诗香水集团旗下。集团在某些领域亦经销其他品牌。2010年,Christian和Olivier Courtin-Clarins的女儿,Virginie、Claire、Jenna和Prisca Courtin-Clarins进入集团监事会。她们既代表着更新换代,也象征着集团的延续性。*2012年高端面部护理产品数据。来源: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NPD)、德国(IRI)、瑞士和荷兰(Nielsen)**2012年高端身体护理产品数据。来源:美国(NPD)、加拿大(CeRoy)、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NPD)、德国(IRI)、瑞士和荷兰(Nielsen)、中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Beauté Research)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娇韵诗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