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512396
  • 生活服务-医院
  • -
  • 生活服务,医院,专科医院
  • http://www.nbjmgcy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宁波健民肛肠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宁波健民肛肠医院的印象:

宁波健民肛肠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医院收录。

网站介绍

宁波健民肛肠医院简介宁波健民肛肠医院位于江东区甬港南路225号,是一家拥有雄厚技术力量和先进医疗设施的市内首家肛肠医院,也是浙江省内较早成立的有一定知名度的肛肠专科医院。现3000平方的肛肠住院大楼已正式启用,目前拥有2个专科病区,50张床位,内设特需病房4间,单人病房8间,双人病房18间。院内拥有中高级等医务人员30余名,设有设备齐全的结肠镜检查治疗室、肛肠测压室、肛肠门诊诊疗室、手术室,生物反馈治疗室,拥有市内先进的欧林巴斯电子结肠镜、肛门测压仪、大肠水疗仪、薰洗机、便秘治疗仪等医疗仪器。战略目标目前,肛肠专科在区卫生局“科技兴医,名医兴院”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特色专科得到了迅速发展。医院每年接受门诊3万余人次,除开展一般痔瘘手术1500余例外,还同时开展直肠癌手术保肛、大肠癌根治、肛门成形术及肛门括约肌修补等高难度手术,每年约开展结直肠癌手术50例。同时,我院每年接受肠镜检查1800余例,在市内率先开展高位息肉内窥镜下电摘术,每年治疗结直肠息肉、息肉病700余例。近几年来,医院不断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积极走医教结合道路,2000年我院成为宁波大学医学院首个肛肠实习基地,同时积极培养年青肛肠专业人材,近十年来,我院为绍兴、舟山、台州等附近地区培养了近二十余名肛肠专科医生,带动了宁波乃至浙东地区的肛肠事业兴旺发展,目前有的肛肠专科医生已成为本地区肛肠业务骨干。医院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建设“专科、专家、专病”为特色的肛肠诊疗中心为目标,不断“做强、做大、做精”。2006年2月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合作,成立了上海长海医院宁波肛肠外科分院。合作三年多来,为市内及浙东地区的群众提供了技术更加优良,群众更加满意的服务。较好地满足辖区居民不同层次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保健我区乃至浙东地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医院与马渚中心医院等宁波市多家基层医院采取互相合作,互惠互利等形式,每月定期派遣专家医生下基层,指导基层医生采用先进诊疗技术与仪器治疗肛肠疾病,同时接受基层医院转送的疑难杂症患者,为广大宁波地区人民带来了健康的福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宁波健民肛肠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