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512444
  • 生活服务-医院
  • 中国-湖南
  • 生活服务,医院,专科医院
  • http://www.481288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长沙妇科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仁爱妇产医院有限公司

网友对长沙妇科医院的印象:

长沙妇科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医院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 长沙仁爱妇产医院是长沙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咨询、康复、维养为一体的女性主题医院,秉承“爱在,健康在”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国际化特色的医疗和人性化的服务,成功打造国内妇科专业品牌,为广大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医院成立于1989年。历经27年,凭借对高标准、国际化医疗服务理念的孜孜以求,我院形成了极具国际标准的早孕科和精品特色妇科,为千万三湘女性的健康护航,成为长沙,甚至湖南女性信赖和好评的医院。长沙仁爱妇产医院作为经长沙市卫生局权威验证的计划生育定点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医院,同时获得卫生部门批准能开展妊娠终止手术的医院。长沙仁爱妇产医院用27年影响力和专业度承诺:我们不做长沙低价人流,我们只做长沙顶尖安全的无痛人流!长沙仁爱妇产医院,仁爱树起"安全保障人流"大旗的医疗机构,保障人流的性价比!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长沙妇科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