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512528
  • 生活服务-医院
  • -
  • 生活服务,医院,专科医院
  • http://www.cicams.a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印象: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医院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是建国以来第一家肿瘤专科医院、亚洲地区最大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是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肿瘤规范化诊治质控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国家药物临床研究基地,是集医教研防于一体,全方位开展肿瘤相关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的国家标志性肿瘤专科医院。历史沿革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始建于1958年,原名日坛医院。1983年迁至北京市东南龙潭湖畔,更名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特色科室 医院设有15个临床科室和9个医技科室,拥有5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北京市重点学科。医护团队 医院拥有包括3名中国科学院院士、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国内顶级专家团队,多名专家在50 余个全国性专业学术组织中担任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职务。医院是首批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卫生部)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基地,美国NIH指定的首个双边国际学生“肿瘤流行病”联合培养站点,是全国肿瘤专业人才的重要教育基地。承担博士生、硕士生、留学生及进修生的教学任务,现有博士后流动站4个、博士点10个、硕士点12个,以及博士生导师66人、硕士生导师 112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