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012556
  • 生活服务-美容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美容,化妆品
  • http://www.yurenshe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5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余仁生洗护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余仁生化妆品有限公司

网友对余仁生洗护的印象:

余仁生洗护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美容收录。

网站介绍

2014年11月7日?9日,香港余仁生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其品牌余仁生婴童洗护品牌,登临在广州世贸博览馆1号馆和2号馆举行的第二十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展位号:1B09-2。届时,一场孕婴童行业的品牌之战即将上演,余仁生也将奋力角逐,大展身手。余仁生医级标准,温和有效,药食同源,是妆非药。将古典制药、高科技婴儿护肤、安全健康婴儿护肤融为一体,再结合悠久的中药元素秘方的,具有安全、固本培元、无副作用的特点。余仁生将传统的工艺和先进的制药技术结合在一起开发婴儿洗护产品,是妆而非药。独有的医药级别婴儿护理是余仁生在京正广州展参展的利器。余仁生参展更有坚实三大后盾:余仁生是有历史可言的品牌;是有质量保障的品牌;是有文化内涵的品牌。余仁生拥有自己的消 费市场和特色,是余仁生婴儿护理产品问世就顺理成章的重要原因。坚实的基础和后盾是余仁生自信参展的动力和源泉,在这场品牌之战中,余仁生也必将信心十足,全力以赴。此次产品博览会将聚集众多孕婴童行业的品牌厂家,余仁生作为众多婴童护理参展品牌之一,在现场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众多惊喜,众多优惠,欢迎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余仁生洗护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