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312610
  • 生活服务-宠物
  • -
  • 生活服务,宠物,宠物综合
  • http://www.fengqiaoj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枫桥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唐枫桥

网友对枫桥居网的印象:

枫桥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宠物收录。

网站介绍

枫桥居枫桥居(fengqiaoju),是一个分享交流的兴趣分享型网站,创立于2006年。侧重于个性化,兴趣交流和知识分享。经过长期的沉淀,枫桥居(fengqiaoju)已经越来越彰显出其内涵和价值。网站由来 互联网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里面丰富的内容经常让我们很难寻找自己想要的知识。在这种情况下枫桥居诞生了,其价值在于聚合相同兴趣的网友,呈现相关信息的圈子(群组),获取最新动态的平台。网站创始人是一位热爱互联网的网民,对用户体验有着独特的理解和追求。WEB2.0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体验,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一直在追求完美,追求创新!网站栏目 网站栏目有:群组(社区),花卉,知识,图片,问答,宠物,养生等。发展方向 突出用户个性化,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用户打造优质的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枫桥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