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648
  • 生活服务-团购
  • 中国-湖北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wot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我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我的团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我团网的印象:

我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武汉我的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武汉市文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门从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2006年开始专注于互联网业务的开展并创立了我团网,公司亦更名为武汉我的团科技有限公司。我团网是由武汉我的团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专业团购网站,是不同于传统团购网站的全新模式的团购平台。我团网,是全国第一家完全由网友自己做主参与的专业团购平台。网站中的所有信息完全是由网友自己提供,团购商品的商业洽谈和交易买卖完全是网友自己做主参与,我们只负责为网友建立一个完善的购物平台。我们的目标“我的团购,我做主”,我们要将这种全新的团购模式推广到全国,让网友们彻底抛开中间商,得到真正的“团购价”,我们只全心全意专注于网站的建设,不断完善网站的各项功能,让团购流程更加方便,更加快捷。让用户在家里坐着,只用鼠标点点就能买到最便宜,最喜爱的团购商品是我们的目标。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我团网,您做主的网站”。我们的承诺:“我们决不赚取团购的商品差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我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