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875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辽宁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kingroot.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Kingroot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大连市世纪鲲鹏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Kingroot官网的印象:

Kingroot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Kingroot(一键root)是由Kingroot团队开发,针对Android(安卓)系统一键获取Root权限的软件,分为手机、PC两个版本,可分别于手机和电脑端操作获取Root权限,是全球首款跨平台的一键ROOT软件。Kingroot 支持Android 2.2 至 5.1安卓手机,是100%安全的Root权限获取工具,完全不用担心Root失败后机器变砖头。Kingroot(手机版)特点: 1、安装到手机里面即可获取Root权限;2、全部Root动作都是免刷机的;3、完美root Android 2.2 至 5.1安卓手机;4、Root 成功后只要清除root权限即可正常保修;Kingroot(PC版)特点: 1、突破系统限制,能够一键Root大多数机型;2、能够快速支持主流的热门机型;3、实现三星,华为、小米、LG、索尼、酷派、Vivo等主流品牌机型获取Root权限;4、完美root Android 2.2 至 5.1安卓手机;Kingroot(一键root)软件特色 与其他获取root 软件比较有以下特色:1、 智能判断手机情况,输出最符合要求的方案,获取Root权限的几率大幅提升;2、 完全中/英文界面自动切换,傻瓜化设计,适合任何阶段的用户使用;3、 通用性强,全球第一个支持Android 2.2 至 5.1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一键root软件;4、 支持三星,华为、小米、LG、索尼、酷派、Vivo等主流品牌,还能支持各个小品牌安卓手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Kingroot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