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72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meiz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魅族手机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珠海市魅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网友对魅族手机官网的印象:

魅族手机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魅族(MEIZU)是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因梦想而立,因热爱而极致;致力于制造设计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手机。魅族科技于2014年推出全新子品牌「魅蓝」,魅蓝将带给年轻人更好的产品。魅族(MEIZU)科技,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魅族是中国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先者,多媒体终端行业知名品牌,以生产智能手机的多媒体终端的科技公司,专注多媒体终端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创始人黄章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电子梦想和共赢理念的结晶。公司2006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产值2亿元,到2012年上半年产值就超过数十亿人民币。如果说乔布斯与其苹果改变了全球手机产业,那么黄章与魅族毫无疑问的改变了中国手机产业。魅族MX系列成为国产智能手机创新精品,主要产品有魅族MX4 Pro、魅族MX4、魅蓝note、魅蓝、魅族MX3系列手机。魅族深谙“产品大于商业”之理念,魅族也对智能手机给出了“ J.Wong 式”的定义,追求细节,稳中求变。旗下Flyme系统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被魅族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事实上,截至目前为止,魅族在全国一共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俄罗斯、法国、德国、意大利、乌克兰、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销售,魅族一直积极部署更为深入的海外市场战略。魅族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始人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电子梦想和共赢理念的结晶。从创立以来的一次次飞跃不仅是魅族人热爱追求的结果,更是梦想力量的体现。人们就好像相近配置的计算机。同为满负荷运转,多任务且不断终止和新启进程的,远不如持续运行单任务的运算量。 而人只有不变的热爱才能排除复杂的干扰,始终如一的为追求不变的热爱而付出,创造更大价值带来更多的财富。那不变的热爱就是梦想。魅族因梦想而立。热爱而极致,专注和长久的追求,必将带来商业产品无与伦比的梦想之作。魅族的一切将超越常规,超乎想象。用梦想改变世界魅族人总是以更快的速度推出精品,争取更大的资源投入到产品技术的研究,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在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魅族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建立。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魅族手机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