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71310
  • 地方网站-上海
  • -
  • 地方网站,安徽,教育培训
  • http://www.ahed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徽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安徽教育网的印象:

安徽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安徽教育网共建共享的新闻发布机制整合了丰富的信息资源,新闻中心自2003年开通以来,注册用户已近800家,累计发布新闻近30万篇,成为省内众多媒体的新闻报道稿源。在全国率先建立的高招咨询平台成为全省高招咨询品牌栏目,高峰日访问量达百万人次。在全国率先建立的网上办事大厅真正实现“前台一口受理,后台协同办理”的在线办理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全国率先建立的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平台方便群众了解政策,解除疑惑,化解矛盾,对乱收费的学校起到警戒作用。安徽教育网作为政府部门和教育行业的门户网站,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政务窗口,是重要的新闻媒体。建网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运用现代科技传播技术,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时反映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实时发布最新教育政策法规和热点信息,全面拓展网络服务功能,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育网络环境。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和管理经验。展望未来,安徽教育网必将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勇攀高峰,为安徽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徽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