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326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bankofbb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印象:

广西北部湾银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广西北部湾银行介绍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接领导下唯一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并在钦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和区内其他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初步框架。然后实现在资本市场上市,并在中国其他地区、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增设分支机构、业务网点,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基本信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月23日在南宁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广西构建南宁区域性金融中心、加快推进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战略部署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广西自治区主席马飚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新组建的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逐步设置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区的网点布局,并适时在中国其他地区、东盟国家和地区增设分支机构、业务网点,逐步发展成为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发展宗旨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广西经济、服务北部湾开放开发、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为宗旨,进一步完善产权组织形式和经营机制,改革管理体制,整合金融资源,加强风险控制,提高资产质量,成为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为广西经济发展和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功能定位区域金融的重要支柱,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企业的合作伙伴,服务大众的优质特色银行。战略重点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广西经济加油,为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加油,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加油,为企业发展加油,为个人客户发展加油。经营理念广西北部湾银行以“好银行”标准为要求,确立“一流的经营业绩、健全的公司治理结构、良好的内控机制和管理水平、令客户满意的服务”的经营目标,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风险控制为重心”的经营理念。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西北部湾银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