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407
  • 生活服务-银行
  • 中国-湖北
  • 生活服务,银行,电子支付
  • http://www.kamenw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9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卡门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卡门网的印象:

卡门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卡门网是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全新的智能充值平台,是面向淘宝、拍拍、易趣、有啊等网店卖家推出的一套别具匠心的平台卡在线销售解决方案。是由双系统组成的平台,一个叫卡门网(网站平台),一个叫[1] 筋斗云(智能充值软件),他们区别是载体不同,一个是客户端软件,一个是网页形式的网站,两者相互结合,互相辅助以迎接目前网络市场的变化和满足用户对网络市场的需求,就像骑马你要用长兵器,走路要用短兵器。卡门网实现了由卖家自主的生成和管理平台卡,以极少的资金便可铺货数十万自动发货商品的魔力。系统功能强大,既解决了创业者资金不足的问题,又满足了不同实力的卖家应用需求,并不断扩展。旨在为广大卖家减少大量不必要的重复劳动,节省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从而让卖家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将有限的资源转化为最大的价值。卡门网平台拥有六大优势: 1.唯一具有[1] 筋斗云软件(客户端)和 卡门网(网站平台)两种载体的双平台自动充值系统;2.系统自带无限卡密功能,小卖家也能大量铺货;3.配套自动充值软件,灵活,方便,快捷,强大,真正离线托管,省时省力;4.后台系统的强大功能,报表,统计,提现,投诉;5.平台商品种类多,价格低,灵活库存,怎么卖都行;6.支持淘宝、拍拍多店齐开! 筋斗云可绑定3个旺旺,同时自动发售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9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卡门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