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430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电子支付
  • http://www.moneybrac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Moneybrace全球支付平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联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Moneybrace全球支付平台的印象:

Moneybrace全球支付平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联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打造全新在线购物支付环境,采用海外知名风险控制服务系统,建立强大完善的风险预警机制,保障商家交易安全。联银吸收海外支付网关优势,结合国内贸易现状,推出收费与免费相结合的在线支付经营模式,为更多的外贸商家提供更合理的服务,为促进国内贸易的发展特别是民族自主品牌的发展而努力。联银以提升用户体验度为宗旨,秉持“创新服务体验,优化服务质量”的双赢经营理念,拥有多名第三方支付行业资深风险控制管理人员、产品研发人员、市场分析专员和专业技术团队,立志成为深圳最佳第三方国际信用卡服务平台。联银立足市场,提供多种产品服务,包括非3D通道、VIP通道等,同时根据商户情况提供支付页面定制、功能定制等多种增值服务,让您拥有独具一格的支付优势。联银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毗邻工银亚洲、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花旗银行等,良好的地理优势促进了与各大银行的精密合作,为商家提供稳定可靠的收单服务,也确保了商家资金链的安全与周转速度,非常值得(您)拥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Moneybrace全球支付平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