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462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sdnx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9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网友对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的印象: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共有机构网点6035家,从业人员5.4万人,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2004年6月成立的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由全省农村信用社和农村合作银行入股组成,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行使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的金融机构。由全省134个县级联社组建而成,至2008年,存款余额突破40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已经成为当地网点最多、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到2006年底,已组建县统一法人社114家、合作银行15家。票据兑付取得重大进展。在山东省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山东省联社组织开展了“票据兑付年”活动,确定了“早兑付、早受益”的工作思路,在加强与人民银行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的同时,加强检查督导,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奖惩,形成了工作合力。全年共有54家联社获准兑付,金额40.1亿元,兑付家数和金额均居全国第一位。深入开展“机制创新年”活动,指导县级联社健全法人治理组织,完善制度和运行机制,探索完善一级法人框架下的经营管理机制,取得了积极进展。道德理念 积极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爱岗是敬业的前提,敬业是爱岗情感的进一步升华,引导员工把个人的成长和价值的实现,同农村信用社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无私是淡泊名利,始终把农村信用社改革发展放在首位,不论在什么岗位,都干一行,爱一行,把主要精力用到工作上;奉献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干好本职工作,更加主动地参与改革,为发展贡献个人的聪明才智。作风理念 倡导树立“勤、快、严、实”的工作作风:“勤”就是勤学习、勤思考、勤积累、勤锻炼。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勇于开拓。“快”就是要快节奏、高效率,尽快掌握情况,进入角色,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严”就是严格要求自己,务求作风严谨、严密、严肃,力戒飘浮,力戒空谈,力戒弄虚作假。“实”就是在生活中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实实在在,光明磊落;在工作中办实事、说实话、报实情,踏实努力,务实肯干,认真扎实地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