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1613503
  • 生活服务-天气
  • 中国-浙江
  • 生活服务,天气,天气综合
  • http://www.hzq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杭州气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市气象局

网友对杭州气象的印象:

杭州气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天气收录。

网站介绍

杭州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主要由杭州市气象台和杭州气象科普体验馆两部分构成,是杭州传播气象基础知识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弘扬气象文化的重要平台。自2009年3月23日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以来(每周末开放、平日接受预约的学生团体)参观人数已达4万多人,深受青少年的青睐和市民、游客的欢迎。先后获得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杭州市青少年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基地,2009年、2010年两年被评为杭州最具生活品质体验点,今年又被中国科协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主要针对青少年群体而设计,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以气象发展历史为主线,以传播气象知识为目的,以弘扬气象文化为宗旨,巧妙地解释了气象现象的成因及其所产生的影响,展现了杭州的气象历史和文化,深受青少年的青睐和市民、游客的欢迎,也受到了中央电视台CCTV4《中国新闻》栏目和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国内外知名网站,以及有关省、市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传播气象基础知识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弘扬气象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杭州气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