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81369
  • 地方网站-北京
  • 中国-福建
  • 地方网站,福建,论坛交友
  • http://www.ptfish.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莆田小鱼社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林淑贞

网友对莆田小鱼社区的印象:

莆田小鱼社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简介莆田小鱼网及其前身创办于2004年,有95%的现役员工达到了大专以上学历,中层管理团队具有多年互联网及媒体从业经验,是莆田本地规模上数一数二的本地互联网专业服务机构。莆田小鱼网是莆田本地影响力和人气指数较高的网络服务品牌,为300多万莆田人提供生活信息、消费指导、电子商务等实用服务,以促进信息交流、提高社会效率为己任,同时为品牌提供精准目标用户的互动营销和活动策划执行。莆田小鱼网锁定的用户群体以25-45岁社会高知主流人群,这个群体的特征是高消费、高学历、高感度(指信息的整合能力和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强)。他们不仅是众多产品和服务所瞄准的目标消费群体,还是诸多新产品、新服务的早期消费者,在消费的传播链条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这个群体好比消费和媒体使用的风向标,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消费或媒体使用特征往往预示着大众即将跟进的潮流。网站荣誉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莆田小鱼网地区覆盖率已达到主流媒体标准,在民生消费领域极具影响力,综合流量在福建省9个城市社区网站中名列前茅。2012年莆田小鱼网曾获得由“中国地方社区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社区”之一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莆田小鱼社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