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207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cn010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网上音乐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器声鉴器乐专业技术研究院

网友对中国网上音乐学院的印象:

中国网上音乐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网上音乐学院是由中央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北大音乐艺术学院、南大音乐艺术学院的教授、老师、学生联合创立的网上免费音乐教育平台。目前,在平台上服务的各类专业老师有200名,加盟的各类专业音乐老师有6000多名。随着音乐教育平台的扩大,加盟各类音乐专业老师将会突破万名。我们音乐教育网络平台是国内音乐教育网络最大的平台,也是音乐教育领域最广泛、最全面、最具权威性的网络音乐教育平台。中国网上音乐学院虽是虚拟的网络音乐教育平台,但是给广大的音乐学习者及广大的受众者来说却是现实的,有效的。我们完全免费传播音乐教育文化,目的是为提高全社会的音乐文化教育水准,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作出一些应有的贡献。中国网上音乐学院网络音乐教育平台的建设在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赵航生教授(中器器乐研究院院长)的精心策划指导下,得到社会各界层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受到同行业及音乐艺术界的好评。深受广大的音乐艺术学习者的好评。我们的目标:打造全球最大的网络音乐教育平台,最受音乐艺术工作者,音乐艺术爱好者欢迎的网络音乐教育平台。欢迎社会各界及同行与我们合作同行,分享人类音乐智慧的成果。让我们人类的生活丰富多彩,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网上音乐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