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277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open.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奥鹏教育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奥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奥鹏教育的印象:

奥鹏教育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2002年12月,教育部批准"中央电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并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中心")。2005年4月,教育部正式同意建设"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公共服务体系正式进入全面运行阶段。奥鹏教育发展方向是从最基本的为学员提供学历教育的学习平台向提供技能、培训证书的学习平台转化,并逐步成为学习资源的汇集者, 学习信息的交换中心、学习者的聚集中心,最后实现奥鹏教育倡导的“Edutainment”,即为寓教于乐式的学习与生活态度。业务介绍 学历教育 奥鹏教育是国内首家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运营机构。奥鹏教育已与40多所重点大学合作,学历教育招生专业180多个,在全国建立了140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在读学员50余万名。奥鹏教育广泛与各类远程教育办学机构建立多形式、多层面的合作,为求学者提供更多和更好的选择,为推动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合作模式: 奥鹏教育为合作伙伴提供网络学习环境、组织招生、教学服务、过程跟踪、考试服务、学生支持服务、教材配送、信息咨询、技术支持等一体化的全面服务。服务体系 服全天候的远程接待服务 奥鹏远程接待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旨在为奥鹏教育学员提供方便、便捷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2009年10月奥鹏教育成功获得“2009年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荣誉称号。拥有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提供远程学习支持服务呼叫中心的奥鹏教育,第一次参与此奖项的评选即斩获殊荣,充分说明了其在呼叫中心集成应用、远程接待服务延展方面展现了独特魅力。学生服务与运营管理 学生服务与运营管理是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核心。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负责规范实施合作高校各项学籍管理规定;另一方面为学习中心提供建设与运营管理保障支持工作,同时对学习中心支持服务的实施培训与指导,为合作机构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提供落地支撑平台。助学服务运营与管理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助学服务团队,是奥鹏教育网络教学效果及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担着奥鹏教育学习支持服务中学术性支持服务的主要内容,服务的学生数量已超过50万人。面向大数量的服务对象,奥鹏教育建立了以项目过程管理为核心、以重点教学活动为模块进行业务聚合的组织结构,来保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奥鹏教育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