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398
  • 其他-大学
  • 中国-山西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zhendaned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

网友对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的印象:

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作为震旦教育集团的前身,创办于1984年,是经国家颁发办学许可证,并由上海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培养全面性、应用型和技能型的复合型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学院下设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信息工程系。艺术传媒系、卫生护理系、就业指导中心,对外交流中心。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中心等。1903年,教育家马相伯先生在上海创办震旦学院,1905年改名为震旦大学。1952年,我国高等教育院系调整,震旦大学各科系分别并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第二医学院等院校。1984年,张惠莉女士秉承马相伯先生的教育理念,弘扬震旦精神,创办震旦教育集团,并从震旦进修学院起步,举办高等学历教育,称为我国改革开放后尝试民办高等教育的先行者之一。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拥有一支由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医学院等多所知名到校的建筑类,经济管理类,设计类,工程类教授和专家组成的专业复合,专兼聘结合的双师素质队伍。同时学院与国内外多所大学以及国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学术交流关系和就业体系。学院实行订单式培养,注重思想素质和技能素质同步发展,学生毕业前均可考取一个以上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历年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深受用人单位欢迎。随着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被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为上海市首批8所全日制自考助学合格单位之一并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教委文明单位,平安单位。长期以来,学院坚持遵循“以人为本,育人育能;德育为先,教会做人”的办学理念和“综合素养、创造能力、高尚人格”的培养目标。在适应社会需求不断变化的前提下努力探索,相继提出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历和技能相结合,人格培养和学术培养相结合,“学分制”,“主辅修制”等多种适应新时期下的办学模式和思想,历年来已经培养三十多万名学员,向各行业输送了一大批既懂企业经营管理又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其中部分已经学员已经考取研究生,出国留学等继续接受教育,校友遍布全国各行业各领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