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440
  • 其他-大学
  • 中国-江苏
  • 其他,大学,大学综合
  • http://www.nsdrwxy.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省人民武装学校

网友对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的印象:

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是根据中办发[1999]24号文件精神,于2000年3月,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创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院,接受省政府和省军区双重领导,主要担负全省基层人武部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学校国防教育专职老师的培养任务。学院位于南京市城南旅游风景区的将军山麓,占地720多亩,院内山清水秀,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景色怡人,是广大学子求学深造的理想场所。学院现开设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国防教育与管理和物业两个方向)。学生在人民武装学院学习,毕业时颁发南京师范大学毕业文凭(盖南京师范大学印章),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特别优秀的可以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办学特色建院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办好人民武装学院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秉承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积极引入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规范的教学管理机制,坚持以人为本,以德育人,实行学生的自我管理与军事化管理方式的科学结合,注重学生专业基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院具有良好的办学硬件设施,现拥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和计算机专修教室、图书馆、宽带校园网、运动场等,学生宿舍全部达到了公寓化标准,学生学习、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学院建有一支适应办学需要的、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有一套完善的教学和管理制度,为江苏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合格人才。2015年起,学院按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一个大类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直接填报该大类名称即可。通过该方式录取的考生在本科阶段第一学年统一进行通识教育,学习基础课;第二学年按照学习成绩,学生选择专业方向(国防教育与管理方向100人;物业方向60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