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721460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江西,教育
  • http://www.jxedu.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47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江西省教育厅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江西省教育厅的印象:

江西省教育厅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江西教育网是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教育门户网站,是宣传江西教育的重要窗口之一,是政务信息公开、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网络媒体平台。网站于2003年创建,由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负责管理和维护,一直以“宣传江西教育,服务师生民众”作为网站的宗旨。江西教育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运用现代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积极宣传国家和江西教育的教育方针政策,及时反映江西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动态,实时发布最新的教育政策、法规、文件和最新的教育信息。江西教育网主要设有政务类、互动类、查询服务类、专题频道类等栏目。栏目介绍政务类 该类栏目主要向社会公众公开发布江西省出台的最新教育政 策、重要会议、重大举措及省教育 厅的基本情况、办公程序、办事指南等方面的信息。主要栏目有教育动态、政务公告、教育概况、构机职能、文件中心、政策法 规、办事指南、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民办教育、德育工作、国际交流、教师队伍、人事与师资、计划财务、语言文字、课程改革、教育装备、体卫艺及国防教育、教育科研、科学研究、电化教育、勤工俭学、助学贷款、自学成才、教育收费治理。互动类 该类栏目主要是为了增强政 府部门与人 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人民群众更了解江西教育,让教育部门更加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广大师 生民众可以在网上提出与江西教育有关的问题,江西教育网将根据提问的性质逐一分类进行答复或办理。主要栏目有厅 长信 箱、网上咨 询、民意反 馈、网 上调查、在线办 理、监督投诉等。查询服务 该类栏目提供查询服务,主要有招 生考试查询和教 育事业统计查询。招生考试类查询包括高 考、中 考、自 考、研考、学 位考试,英 语统考、教 师资格考 试、计算 机等级考试等成绩查询和招 生录取结果(如普 通高招录取,成 人高招录取等)查询,用户可以通过江西教育网首页“网上查询”栏目或“考试查询中心”栏目进行查询。教育事业统计栏目提供江西省历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查询。专题频道 2006年高 招期间,江西教育网专门推出了“高 考招生资讯频道”,该频道全面宣传江西省招 生录取政策规定、录 取程序、工作进 程,准确及时地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院 校招生信息、高 考分数、录取结 果等高招资讯。为方 便考生、家 长和教育 厅、高 校的互动交流,江西教育网在该频道上成 功举办了“2006年高招网上咨询会”。为了优化资源配置,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原江西高招信息网关闭,并入江西教育网,从2007年开始,高 考报名、志愿填报工作也将通过江西教育网进 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7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江西省教育厅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