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673
  • 其他-大学
  • -
  • 其他,大学,综合性大学
  • http://www.stul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辽宁教育宣传中心

网友对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的印象: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是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内各高等院校自愿参与承办的大学生公益性、综合性门户网站,是我国最早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开设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网站之一。网站于2007年9月24日正式开通,受到全省大学生和高校学生工作者的热烈欢迎。网站介绍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的建设理念是坚持思想性、主导性、知识性、服务性、互动性;办站宗旨是贴近大学校园、贴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贴近高校师生;定位是大学生得到精神滋养、展示时代风采的平台,学生工作者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素质能力的助手,高等学校展示工作成果、实现工作交流的窗口,党和政府联系学校、服务师生的桥梁。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目前已经建成了50多个栏目和子网站,并努力体现以下特色,即:成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载体、各高校展示工作优势和特色的窗口、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与时代风华的舞台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资料库。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在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会议上表扬了我省建设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的做法。新华社曾专门刊出一期国内动态清样报道了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建设的经验。继往开来,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将在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省内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以营造深受全省高校师生喜爱的网上家园为己任,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