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4690
  • 其他-大学
  • 中国-甘肃
  • 其他,大学,专科院校
  • http://www.dxatc.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印象: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学校是200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定西教育学院基础上改建而成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经定西市委、市政府同意,定西卫校整体并入学校。根据2015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占地面积1105亩,开设有10系1部,33个专科专业,在校生9000余人。根据2015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教职工483人,专任教师412人, 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47人、中级职称教师217人、硕士研究生113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同时根据教学需要,学校每年还从省内高校及地方科研机构聘请部分兼职教师,并聘请外籍教师2名。根据2015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校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11门。 学校建有生物、化学、物理、地理、会计模拟等实验室。有8座微机室、1座接口技术实验室、18套多媒体投影教学系统、3套语音教学系统、2套现代远程双向网络教育系统(清华大学定西双向网络教学站、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定西双向站)。设立了天津师范大学甘肃函授站、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定西教学站、西北师范大学及甘肃农业大学定西教学站、清华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定西教学站,与省内外高校联合开办本科班和专科班。设立了甘肃省乡镇企业干部培训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中德合作同济大学职教师资培养项目甘肃基地、定西市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和定西市继续教育基地。校徽涵义: 1、文字设计方面,将手写体繁体字“定西师专”置于上方,表示学校灵动、活泼的人文气息以内浓郁的文化气息;将“定西师专”的英文置于下方,表示严谨、笃实的科学精神,也体现学校科学性与人文性刚柔并济的管理哲学;而中间的“”则说明了学校的创办时间。2、色彩设计方面,设计采用飞白笔法,结合饱满的标准色和流畅的线条,蕴含着定西师专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特征,图形有凝聚力和国际化之意,整体昭示出定西师专充满生机的发展前景。3、图案设计方面,以定西师专的“定”图案造型为创作主体形态,突出了办学地域。校训 德才并重 求实有为刘?南说:“夫文与行,固为二物,至于忠信,特行中之两端耳,又何别为二教!”指出忠信二而实一,是正确的。提示教育的内容也是德才并重,既加强道德教育也注重知识教育。“求实”,讲求实际。 客观地或冷静地观察以求得对客观实际的正确认识。“有为”,应该做的事,必须去做,这就是“有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