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741492
  • 地方网站-吉林
  • 中国-云南
  • 地方网站,云南,各地
  • http://www.kunmin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昆明信息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昆明信息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昆明信息港的印象:

昆明信息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吉林收录。

网站介绍

昆明信息港是云南省会昆明市统一的城市综合性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信息化建设服务机构,由中共昆明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信息港管理委员会运营管理。其中,城市门户和综合新闻网(www.kunming.cn),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国家一级资质新闻网站。市人民政府“中国昆明”政务网群(www.km.gov.cn)涵纳100多家子站,是全市政务信息公开和在线服务平台,并分别荣膺年度“全国地方门户网站十佳”和“全国政府网站十佳”称号。彩龙中国社区网(www.clzg.cn)在全省以独立域名运行的互动网站中,全球和全国排名第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昆明信息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