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715005
  • 其他-设计
  • -
  • 其他,设计,设计综合
  • http://www.sitek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建站快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建站快车的印象:

建站快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设计收录。

网站介绍

自2010年成立以来,凡科秉承"以需求为主导,以技术奠基础,以服务拓市场"的企业精神,在充分把握中小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以企业网站为载体,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优异的产品和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营服务。目前,凡科已经成为中国网站建设行业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数十万企业客户群体,客户遍布国内外。建站快车??第一款专业提供企业网站建设的自助建站平台 凡科旗下建站快车是一款专门针对企业网站建设的自助建站服务平台,通过建站快车可以轻松的创建企业网站,并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网站风格,搭建出符合企业风格的网站。建站快车是国内第一款专业提供企业网站建设的自助建站平台,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是建站快车的最大风格,并以简单易用、功能强大而深受中小企业的喜爱,使得建站快车拥有了良好的用户黏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凡科在网站建设行业的迅速发展、领先和成功,是坚持其一贯“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路线的结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是凡科事业成功的基础。提高对合作伙伴的技术服务水平,是凡科的长期策略。凡科不定期对合作进行不同形式的技术培训,传授专业建站知识和建站销售知识,提高合作伙伴的人员素质。在市场方面,凡科积极支持与配合合作伙伴宣传成功的用户经验,与合作伙伴一起制定宣传计划,合作出版成功经验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建站快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